《註冊社會工作者工作守則》修訂第二輪諮詢

繁中 | English



回應表格

1. 整體意見(工作守則與實務指引一併討論)

2. 第一部分:前言(工作守則與實務指引一併討論)

3.第二部分:目的、內容、功能及使用(工作守則)

4. 第三部分:信念與價值觀(工作守則)

5. 第四部分:道德實踐與決策(工作守則)

第五部分:原則及實務(工作守則與實務指引一併討論)

6. 第五部分:原則及實務(5.1.1 - 5.1.2 與服務對象相關:職責)
7. 第五部分:原則及實務(5.1.3 - 5.1.4 與服務對象相關:文化意識及社會多樣性)
8. 第五部分:原則及實務(5.1.5 與服務對象相關:知情權及自決權)
9. 第五部分:原則及實務(5.1.6 - 5.1.11 與服務對象相關:使用資料及保密原則)
10. 第五部分:原則及實務(5.1.12 - 5.1.13 與服務對象相關:利益衝突)
11. 第五部分:原則及實務(5.1.14 與服務對象相關:性關係)
12. 第五部分:原則及實務(5.1.15 與服務對象相關:持續提供服務)
13. 第五部分:原則及實務(5.1.16 與服務對象相關:收費措施)
14. 第五部分:原則及實務(5.2.1 與同工相關:尊重)
15. 第五部分:原則及實務(5.2.2 與同工相關:跨界別協作)
16. 第五部分:原則及實務(5.3.1 - 5.3.4 與機構有關)
17. 第五部分:原則及實務(5.4.1 - 5.4.3 與專業有關:職效能力)
18. 第五部分:原則及實務(5.4.4 與專業有關:專業發展)
19. 第五部分:原則及實務(5.4.5 - 5.4.6 與專業有關:督導及培訓)
20. 第五部分:原則及實務(5.4.7 - 5.4.10 與專業有關:專業責任)
21. 第五部分:原則及實務(5.5 與社會有關)

22. 第六部分:詞彙表(工作守則)

註冊局歡迎閣下提供姓名,以便在有需要時聯絡閣下,跟進閣下的意見,但無論如何,所有意見皆會被考慮。

姓名
電郵

*閣下是否同意註冊局公開閣下在此表格發表的意見?

承上,若閣下同意註冊局公開閣下的意見,閣下又是否同意註冊局向公眾公開意見時,公開閣下在此表格上輸入的姓名?(不回答代表不同意)
如你希望保留意見的副本,請在提交意見前儲存或列印



識別碼圖片 - 如你看不到圖片, 請聯絡網站管理員 
*
基於網絡安全,請依上圖輸入識別碼

*必須回答

**多謝你的寶貴意見。我們亦歡迎你參與諮詢會,直接向註冊局表達意見(登記表格)**

聲明:公眾人士就是次諮詢遞交意見時附上的個人資料純屬自願提供。註冊局收集所得的意見和個人資料將用於與是次諮詢直接相關的用途。你有權查閱及更正你的個人資料。查閱或更正個人資料的要求,應以書面提出,並以電郵、郵寄或傳真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