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社會工作者工作守則》修訂第二輪諮詢

繁中 | English

社會工作者註冊局在去年就工作守則修訂建議作首輪公眾諮詢,我們謹此多謝各界的關注及提出的寶貴意見。「專業操守委員會」及其轄下特設的「檢討工作守則專責小組」經詳細考慮所收集的意見後,現擬出最新的修訂文件作第二輪諮詢。

對比上一份修訂稿,除了內文有所修繕外,第二輪諮詢的文稿中最大的變更,是註冊局採納了業界意見,不會將工作守則和實務指引合併,卻是沿用以往形式以兩份文件方式發表,並只會把前者按法例要求刊憲。

現誠邀各持份者給予意見,你可從本網站下載諮詢文件、檢視上一輪所收集且願意公開的意見、登記出席諮詢會及即時發表你的意見。

第二輪的諮詢為期三個半月至2021年8月31日。請透過下列方法送交意見:
基於疫情考慮,每次實體諮詢會的現場出席上限為20人(實際上限可隨疫情變化而有所增減)。如有意參加諮詢會,請透過網上表格登記,以便統籌。